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性巨变,在红色旗帜和红色信仰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在新形势下基层工作者更需要用坚定信念来迎刃而上、爬坡过坎,用过人的勇气来扑下身子、苦干实干。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执着追理想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红色,象征光明,象征信仰,凝聚力量,引领未来。“信念高于天、永远跟党走”,这就是我们红色基因的源头,要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一位党员的骨髓、血脉。坚持对党忠诚与坚定信仰统一,把信仰坚定融入到对党忠诚全过程,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精神要求,以全新作风、拼劲全力、全面落实,推动美好蓝图变为群众现实愿景。

传承红色基因,勤恳实干筑匠心工匠精神是一种严谨精细、勇于创新的精神,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具备的工作品格。我们要做到干一行、专一行,面对组织交给的工作,下足“绣花功夫”,把反复做的事做到极致精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学习上下足“苦功夫”,在勤学苦干肯钻研中练就一身真本领。我们要钻一行,成一行,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把“冷板凳”坐热的决心,把所学知识磨砺成“金刚钻”,闯出自己擅长的领域,让工作在精细中出彩。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守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肩负着为民谋幸福的重任,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上率下、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来保障和改善民生。在乡村发展振兴、基层治理等实践中展现我们党的的责任担当,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认认真真当好人民群众的公仆,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拥护。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阿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853.html

(0)
上一篇 2022-09-29
下一篇 2022-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