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之路

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走上了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道路,开创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局面。这条道路以整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与新的时代环境下维护国家安全紧迫需求相适应,呈现出鲜明中国的特点,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安居乐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安全是国家稳定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障。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自党的十八大后,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精确把握新特征新趋势,创造性地提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国家安全的本质是中国特色的道路。国家整体安全观为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之路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走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道路,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的新局面,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大局。

新时代,我国的国家安全全面强化,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化,体现了整体的国家安全观科学价值和实践力,中国特有的国家安全之路越走越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石皮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3077.html

(2)
上一篇 2022-04-25
下一篇 2022-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