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婚俗改革,弘扬新风正气

婚姻是一种责任,而不是一项任务,不良婚俗往往会造成铺张浪费、互相攀比的现象,为社会带来不良的风气,婚俗改革改的就是那些“不正婚俗”,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倡导喜事新办,使婚俗更文明,使婚姻更纯粹。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婚俗文化,大力倡导“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的婚姻理念,和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婚俗改革文明新风宣传活动。通过社区志愿者对《民法典》的宣传,引导居民形成正确的婚事办理观念,提倡文明节约、自由简单的婚礼新风尚,宣传活动在居民群众的热情参与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非常贴近大家的生活实际,纠正了错误的婚俗观念。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7442641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750.html

(0)
上一篇 2022-06-27
下一篇 2022-06-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