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员不褪色 服务居民葆初心

社区精细化管理是基层治理的重要环节,织密小网格又是关键一步。通过网格化管理,不仅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创文等工作,还是日常办事服务和强化管理方面,小小网格都发挥出了大大的作用,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全面化、精准化、有效化。

在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有一支特别的网格党支部,它的名字叫“芳通网格党支部”,以芳通小区命名的党支部成员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这里有一群退休不褪色的老党员,她们不辞辛劳,“活跃”在社区治理一线。平日里,居民们遇到大事小事都愿意主动向他们反映、求助,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居民尊敬。在“高龄”党支部的付出和努力下,昔日的老旧小区,焕发新颜,居民居住环境不断优化。 一桩桩民生大小事落到了实处,各项社区治理工作井然有序,不仅提升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增强了大家伙儿满满的幸福感。古道热肠、热心付出的老党员们不拿任何报酬,任劳任怨,一直参与社区治理工作。

这些老党员、老同志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投身建设,引领其他居民加入到基层治理中来,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7442641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7691.html

(0)
上一篇 2021-10-22
下一篇 2021-10-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