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碍事儿”的电线杆迁移了

27日,西塞山区磁湖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对金洋路电线杆迁移事项进行回访。“现在出行安全多了。社区为居民办成了一件好事。”居民代表柳师傅说。

多年前,为解决居民用电问题,供电部门在金洋路路边立起了这根电线杆。随着金洋路周边江天小区、颐阳苑小区、长龙形象小区的环境改善,这根电线杆影响小区居民出行,居民也纷纷盼望相关部门能够将这个“碍事儿”的电线杆尽快迁移。

“居民的小事是社区要办的大事。”在“下基层、察民、 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中,西塞山区党委听取居民意见,深入到金洋路现场勘查和论证后,并将该电线杆迁移事宜列入了“问题清单”。接着,社区党委组织小区业委会、天源物业、供电部门,以及居民代表进行议事协商,并进行了分工。由社区、天源物业牵头,向供电部门提交迁移报告,供电部门组织人力物力将电线杆迁移了。

“社区党员干部要真正走下去,情况要真正摸上来,问题要真正解决好。”磁湖社区党委书记周波介绍,解决好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要用心、用情、用力,以扎实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磁湖社区 胡丽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761.html

(0)
上一篇 2022-06-27
下一篇 2022-06-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