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绣花功夫推进创文问题整改

近日,我社区根据市创文交叉检查问题清单和每次督检提出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对照问题进行绣花式整改,逐一梳理,全面排查,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康赛、美尔雅小区楼道电表箱由于年久缺乏维护,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区域内环境。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保障居民用电安全,还细心铲除了电表箱表面腐蚀的锈迹。楼梯扶手也刷上新漆,虽然手掌磨得通红,被油漆味熏得头疼,但是看着干净整洁的电表箱,赢得了路过居民交口称赞,居民李大妈高兴的说:“感谢你们把楼道清理这么干净,让大家出门都有好心情。”

都说“群众事、无小事”,磁湖社区以推进创文问题整改导向,践行群众路线不动摇,积极落实各项实事推进,从小处入手、以小见大,全面推动创文常态化长效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磁湖社区 胡丽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444.html

(7)
上一篇 2022-04-20
下一篇 2022-04-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