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湖北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我深感要提振精神、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勇担重任。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都是党培养的干部,在党的关心下成长进步,一定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时刻紧跟党的步伐,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敬畏党纪国法不越线,牢记初心使命不放松。

心系群众,深耕基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这是我们党永葆生命力的关键。作为基层公务员,我们是距离群众最近、接触群众最多的一群人,是党和国家与群众联系的纽带,是党政机关这个庞大组织的“毛细血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找准人民公仆的角色定位,带着真感情来接待群众,带着真感情去了解群众,带着真感情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脚下有泥,心中有民,身在基层,心在基层。

接续奋斗,砺行致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时代的接力棒已经到了我们手上,我们每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都是新征程上不可缺少的前行力量,要心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政治品格,以实为要,以干为先,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的青年矢志奋斗。”阳新奋进百强的宏伟蓝图已绘就,我们广大青年干部奋进正当时。

(阳新县黄颡口镇 谢思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3242.html

(0)
上一篇 2022-08-31
下一篇 2022-08-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