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强决心

“思想旗帜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指出了方向,极大的鼓舞了民心、凝聚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干劲和力量。

报告中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高水平开放,狠抓实体经济,深入实施科技强国、制造强国、人才强国等战略,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工业强县的战略决心和信心。

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前沿阵地,我们经开区将始终坚持工业再造不动摇,进一步强化园区承载能力和配套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驱动,持续做大主导产业、做强传统产业、做精优势产业,努力将经开区打造成全省先进制造产业基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40.html

(0)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