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以团结奋斗献礼“二十大”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团结奋斗正是我党的生动写照。

把牢理想信念,为团结奋斗塑魂。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只有补足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我们才能正确抵制诱惑,才能心无旁骛奋斗。作为青年干部的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好“两个确立”,落实好“两个维护”。

增强工作本领,为团结奋斗锻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有担当,国家才有希望,民族才有未来。年轻的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本领,替升自我学习、工作能力,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谱好未来的新篇章。

坚持为民情怀,为团结奋斗绘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人守江山就是守民心。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年轻的我们要牢固树立“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做好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始终把群众的满意作为工作的准则。

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年干部一定要团结奋斗起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陶港镇 明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38.html

(0)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