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通过对二十大报告学习,使我更深入地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更加充分地了解目前的中心任务,也使我对今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盼。“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在社区做工作中,我们是政策的传达者、执行者,更是群众的贴心人。

作为社区青年干部我们要用于责任担当,发挥好基层堡垒作用。在开展工作时把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在工作中更积极主动为民服务,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进“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提升社会治理效能,通过民主议事平台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作为青年社区干部我们更以身作则发扬奋斗精神。要做好“领头羊”。主动学习党史,向先进楷模看齐,汲取奋斗力量,在推进社区工作的过程中,做到遇事主动上,遇责主动担。必须从客观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方法,凝聚社区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开展工作。

社区就是我们另一个家,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前辈的经验和精神,继续踏实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ev,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146.html

(0)
上一篇 2022-10-19
下一篇 2022-10-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