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党的致胜法宝:人民和民主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经历千百磨炼才有了今日的辉煌。这个第一大党的致胜法宝离不开"人民"和"民主"。

那些投入到长征、改革开放的都是人民群众,那些投入从非典到新冠肺炎,都是到群众中去的力量,正是有了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奋斗才取得成果。这就是"人民"。从邻里议事、社会基层治理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人民群众充分参与,体现了在我国大事小事民主。

我党历经沧桑不变色,勇攀高峰不畏惧。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我革命、从严治党,重视革命接班人的培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戮力前行,我们在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砥砺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ev,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399.html

(1)
上一篇 2022-07-01
下一篇 2022-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