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勇作为

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确定了党的中心任务,五年成功实践的高度概括,让我感受到成就显著、成果丰硕,勾画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干部我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积极宣传,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自觉肩负起党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现将学习的会议精神体会浅谈如下:

一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精神,要吃透在心、了然于胸。把会议精神贯穿到社区实际工作当中,做好维护社区建设、基层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民服务、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把居民的各方面惠民政策落实好。作为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要善于学习、带头学习、把学习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手段,以便于面对问题能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思考问题,想别人不想的,想别人没想到的,把"旧”工作做出“新”变化。

二强化服务意识,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居民事无小事”,作为社区干部我们为他们做一点点小事他们都会记在心上。常年与居民打交道,一头牵着居民、一头连着政府,可以说是重任再肩,如何起到桥梁作用,这就需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发挥党组、党员作用,解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服务群众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换来百姓“真笑脸”,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三强化创新意识,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社区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谋划思考,勇于创新、大胆实干、作出成效。落实大党委工作机制,将充分利用党员下沉“吹哨报到”,筹措多方资源,通过邻里共治、邻事共议、邻困共帮的工作法让社区的交流平台、便民平台、心灵平台进一步激活社区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畅通居民急难愁盼的“毛细血管”。唯有不断开拓创新,探索解决社区发展问题,才能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

四推动宣传为百年园区聚合力。推动宣传往深里走,将学习与宣传不断结合。思想政治引领嵌入到联系服务群众中去。讲好创新理论,讲好会议精神,讲好发展变化,讲好基层故事,激发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奋力谱写百年园区贡献群众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ev,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744.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