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开启组织工作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一名年轻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始终坚持对标对表,以实干致敬理想,以忠诚铸就荣光,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勇创佳绩。

一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身为青年组工干部,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全面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二要坚持立足本职,勤于学习。把学习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提升独立思考、理性分析问题的能力,学会结合实际情况去做好基础工作、紧扣中心工作,针对薄弱点、新问题找出解决方法,从而更好地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从而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三要做到遵章守纪,严于律己报告中强调“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作为一名组工党员干部,更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廉洁自律淡泊名利,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作风。要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余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951.html

(0)
上一篇 2022-10-22
下一篇 2022-10-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