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闭幕,亿万中国人无不感到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本次党代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总书记的报告让全体党员教师心潮澎湃,追问初心,深深感到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各代表的发言接地气、暖民心,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是分两步走:从二0二0年到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0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

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人民奋斗精神抖擞,必胜信念坚定,党和人民正备受鼓舞,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刻,我更加在心中坚定信念毕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我们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多次重要讲话精神。我们铸师魂,为党育人强思政、强师德;为国育才勇担当、优师能;追求卓越提质量,颂师爱、立德树人跨征程。

我们一定要以全区中小学党支部作为基层教育战线的战斗堡垒,带领全区1000多名教职员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踔厉奋进,勇毅前行,致力于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优质均衡教育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重大期盼,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和创一流的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献礼,尽全力把西塞山区教育打造成为黄石市一张最靓丽、最具特色的教育名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4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950.html

(0)
上一篇 2022-10-22
下一篇 2022-10-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