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不懈奋斗 以学促干铸就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的会议上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指导实践工作的强大力量。这旨在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和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这一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引领中国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益深入人心。它是党的最新思想成果的集中体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是我们党的理论创新之举。这一思想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发展、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一思想体系凝聚着党的最新思想成果,是我们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的理论创新之举。

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统一思想行动。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逐渐凸显。它提供了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思路和方法论。这一思想引领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等重大战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与理论创新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为我们党在新时代的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

理论成熟政治坚定:推动社会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新的理论体系,它为解决人类发展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中国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源泉。应当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郭文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5791.html

(0)
上一篇 2023-06-16
下一篇 2023-06-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