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章 新气象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大会同意把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写入党章。这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这是由我国的国体和政体所决定的,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经过实践检验的,是经得起历史推敲的,是不容质疑的。回顾历史,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双向选择,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写入《党章(修正案)》,进一步指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的事业才会不断取得胜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湾水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439.html

(0)
上一篇 2022-10-25
下一篇 2022-10-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