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作为行动指南,时刻铸牢、常修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拥护党的纲领,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原则问题上态度鲜明,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在新时期有所作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我国仍然是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社会主义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保持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本色。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严公德、守私德、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服从党的领导,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努力完成党的任务,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观念,做老实人、办老实事、讲老实话,顾全大局,搞好团结,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我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开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断辉煌。

(贵州省凯里市舟溪镇人民政府 王练珍 )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刘开丹,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308.html

(0)
上一篇 2022-09-26
下一篇 2022-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