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流动党员“集结号”已经吹响

广大流动党员同志们,你们中有的远离故乡在外艰苦创业,有的背井离乡来到五指山市为我市的建设发展出智出力。虽然身处不同岗位,身在不同领域,但你们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用智慧和汗水竭尽所能地为当地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保驾护航、增光添彩,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担当有为、艰苦奋斗、信念坚定的精神品格。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和改进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当前,即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落实主题教育关于抓好流动党员学习的有关要求,更好地服务和帮助流动党员,我们倡议:

离乡不离党,积极主动亮身份。为给在外“漂泊”的党员们“安个家”,让身在外地的党员真正有归属感,我市已对流动党员进行一轮全面排查,如果你还未进行登记,请主动到各党群服务中心登记报到,亮明身份,纳入组织教育管理,切实感受“家”的温暖。定期向流出地党组织报告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时刻保持与流出地、流入地党组织的沟通联系。我们将竭诚为你们的就业创业、工作生活、学习教育等提供支持和帮助,全市各党群服务中心免费向你们开放。我们真诚地呼唤你们响应组织号召,一同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扮靓翡翠山城,携手共建美好“六园”。如果你的身边还有其他流动党员,也请转达我们的希望。

流动不流学,砥砺初心强党性。作为一名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既是一种权利,也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无论你身处何处、在何岗位,都请自觉接受流出地党组织和流入地党组织的“双向共管”。主动到流入地的党组织参加理论学习、党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等组织生活,自觉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和安排,切实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隔山不隔情,踔厉奋发建新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簇星火,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是模范行为的践行者。希望你们不论身处何地,都能时时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好形象、当好模范、做好表率,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积极投身基层,参与各项任务、各项活动,力所能及奉献爱心,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你们情系家乡和“第二故乡”,为家乡和“第二故乡”发展建言献策、举贤荐能,为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依然光芒闪耀、熠熠生辉!

(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孙晓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苦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1647.html

(0)
上一篇 2023-09-07
下一篇 2023-09-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