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我们再奋斗

1月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拉萨隆重开幕。在自治区严金海主席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大会做的工作报告中,我深刻体会到了我区2023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极为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了2024年任务更艰巨,前景更光明。

稳健的目标,积极地行动。回顾《报告》中的2023年工作,“GDP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1.2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3亿元、同比增长57%;实现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797元、同比增长13.3%等等”,在这些数字中,我看到了西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边防巩固、边境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民生实事、民生福祉进一步增进落实。

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四个创建”的攻坚之年。我们要抢抓机遇,明晰路径、找准抓手,进一步凝聚人心促进团结,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稳定投资扩大消费,不断塑造西藏发展新优势,坚持为民办实事,不断改善群众生活,持续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踏上新征程,前路依旧充满挑战。2024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相信西藏人民会在固边稳藏和民族团结中,扩大消费和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发展中,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任务中,生态文明建和环境保护行动中,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新成就。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呼唤新作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卓越奋发、迎难而上,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721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6304.html

(0)
上一篇 2024-01-10
下一篇 2024-01-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