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使命初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三个务必”的时代重托,践行使命初心,彰显实干担当。

牢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坚如磐石的使命初心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不断提高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探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恪守为民服务的使命初心。

牢记“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践行真抓实干的使命初心要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向基层人民群众学习勤俭朴素的生活真谛,以艰苦奋斗的创业激情迎接基层工作中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挑战,以踏实为民的服务热情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牢记“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为民服务的使命初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是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也为我们在奋进新征程中指明方向。在奋进新征程上,我们要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争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于斗争又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进的新时代好青年。

杨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251.html

(0)
上一篇 2023-03-27
下一篇 2023-03-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