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才是青春该有的态度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年作为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奋斗是其该有的态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

奋发有为,唯奋斗者进。纵观中华民族漫长的奋斗史,锦衣玉食、坐享其成然必败家败国;唯有奋力拼搏,玉汝于成,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才能真正实现幸福。我们今日的幸福是先辈们自强不息、勤奋笃行奋斗而来。今天的青年有幸生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这是青年之幸,也是强国之幸,广大青年要做“强国有我”的一代新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精神谱写青春华章。

奋勇争先,唯奋斗者强。路是走出来的,事业是干出来的,成功是奋斗出来的。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人生理想的实现要靠奋斗,美好生活的获得也要靠奋斗。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要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珍惜韶华、不负使命。躺平不可行,躺赢不可能,奋斗才是青年该有的态度,要敢为、敢闯、敢干,为理想信仰而奋斗,为崇高使命而奋斗,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89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0392.html

(0)
上一篇 2023-08-31
下一篇 2023-08-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