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山街道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章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观看学习后,章山街道党委书记徐海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振聋发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在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章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优环境、强基础、兴产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拓展园区发展空间,提升产城一体化发展水平,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和园区从业者的生活工作品质,助力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工业小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晴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7467.html

(0)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