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新思想 办好民生事

一、围绕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办为民实事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一文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和丰富内涵,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一定深刻领会、深入贯彻,紧盯“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创新推行“四单解民忧”服务体系,持续深化“五联工作法”,更快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党的建设和基层治理有机结合、相互融合、深度耦合,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担为民重任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一文充分表现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救国”、“兴国”到“强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将对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锚定“强县富民”目标,按照“1124”工作体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实干实效为现代化新云阳建设贡献石门力量。

三、围绕加强基层作风建设,树为民形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务实进取、清廉高效的作风上,始终把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作风建设的核心,秉持“为了谁”的初心,不断强化和升华自己的公仆意识。对群众用真情去“走”、用真情去“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在家长里短之间弄懂掌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企业项目,不断优化服务,把党的好政策传递到位,努力将发展问题解决到位,持之以恒转作风、促政风、带民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15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315.html

(1)
上一篇 2023-06-12
下一篇 2023-06-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