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殡葬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2日,乌兰浩特市殡葬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嘉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殡葬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及学习情况谈收获和感想,对照目标认真分析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并深入摆查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田嘉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一是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要透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要扎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分工,责任到人,加强协作,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要对会上意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拿出直面矛盾的魄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实现一次整改全面提升。(王佳赢)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民政局

(0)
上一篇 2024-02-15
下一篇 2024-0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