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四个认同” 凝聚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学思想,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须不断增进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将其更好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鲜明特色和光荣传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思想,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我们要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林美珍)

来源: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2-19
下一篇 2024-02-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