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丰收秘籍”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徐家庄社区工作人员 范思杰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第二批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当在学习和工作的“沃土”中“深耕细作”一番,在理论学习下“深”功夫,在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在检视整改落“实”成效,以更广的范围、更深的层次、更高的质量确保成效,迎来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丰收盛景”。

  在深学细悟间采摘学习的“丰收果”。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想行动准确有力,思想教育必须跟上。原原本本系统学。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材料作为“掌中宝”“枕边书”“案头卷”;循迹溯源感悟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和德清的嘱托,充分借鉴湖州、德清独特优势,“因地制宜”,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打牢思想基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联系实际深入学。学深悟透,努力把从理论学习中收获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转化为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对策,不断将思想上的引领力转化为事业上的行动力。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4-01-24
下一篇 2024-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