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双十二”购物攻略 请查收

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 罗春喜

双十二热浪来袭,各大电商平台、各大品牌、纷纷摩拳擦掌,推出自家专属优惠、吸引潜在买主。在这一波购物“大浪”中,年轻干部请赶快查收这篇“双十二”购物攻略,巧用技巧,面临热浪,把握方向,理性“剁手”。

购物攻略一:买前计划“购物清单”,拒绝诱惑,守初心。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从天而降的红包,带给我们惊喜的同时,也容易使得我们头脑发热,失去理智,这时发挥“购物清单”退烧药作用,给我们发热的头脑,“降降温”。很多年轻干部初入职场,面临纷繁复杂的工作任务,面临形形色色的“糖衣炮弹”,很容易失去方向“跳坑”“踩雷”。这就需要把“党性修养清单”带在身上,汲取党性修养之精华,不断学习,守住初心,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树立良好年轻干部形象。

购物攻略二:抽空多逛”大V直播间”,学习特色,涨人气。双十二“剁手”,少不了逛热门直播间,直播带货大V惊呼:“OMG买它!一定要买它!”直播商品销量猛增,同时大V也吸引大波粉丝。直播间带货和体制内工作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千人一面、按部就班的工作模式下,年轻干部要找准定位,发挥长处,积极学本领,从“职场小白”快速成长为对工作游刃有余的“大V”,干好工作,提升群众口碑,获得群众点赞,在老百姓心中的“涨人气”。

购物攻略三:分享领取“超级红包”,相互协作,促共赢。打开淘宝后,点击输入“十二月惊喜”“超级年终奖”等红包密令,就会领取到大额红包,邀请好友,共同帮忙做任务能获得双倍红包、开启宝箱、彩蛋等惊喜。“邀请好友”就是分享协作的能力,“超级红包”就是取得的工作成绩,年轻干部有朝气,敢拼敢闯,为干部队伍增添了色彩和活力,但也存在工作经验不足、缺乏合作等短板。想要在日常工作中,取得“1+1>2”的效果,就需要诚心求教,相互协作、凝聚合力,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优势,使得工作锦上添花。

(0)
上一篇 2020-12-11
下一篇 2020-12-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