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十年圆梦”背后的“成长密码”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梅家乡人民政府 黄中海

近日,共产党员网先锋文汇开始了“我们这十年 圆梦新时代”征集活动。十年的时间跨度,见证了青年干部勇毅笃行的进取热情,见证了青年干部奋楫扬帆的时代活力,见证了青年干部屡创辉煌的非凡业绩。解锁“十年圆梦”背后的“成长密码”,青年干部以优秀的“时代答卷”给了我们“漂亮的答案”,十年是初心情怀的“点点沁入”,是求真务实的“坚实脚步”,是开拓进取的“破浪前行”。在新的征程上,青年干部要接续奋斗,共同跨越“新的关口”、攀登“新的高峰”,让青春的无限激情在奋斗之路上绽放,让青春绚丽的色彩为时代画卷增色添彩。

解锁“十年圆梦”背后的“成长密码”,是初心情怀的“点点沁入”。情怀出于本心,思想引领行动。十年来,青年干部扎根于广大人民群众中,在广袤的基层“奋力奔跑”,将知识和本领运用到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从政策的推进落实到优化轻简办事流程,从为群众解决操心事到实现人民群众的心中期盼,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青年干部的努力下不断提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青年干部要以一以贯之的初心和热忱夯实民生之基,做民生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做人民群众的“领跑人”“贴心人”,把为民造福的使命铭记心间,把民生事业扛在肩上,坚守岗位、践行使命,让初心情怀的“点点沁入”为民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持久“动能”,以基层实践为成长提供丰沃土壤,为个人成长持续输送“养分”。

解锁“十年圆梦”背后的“成长密码”,是求真务实的“坚实脚步”。十年来,广大青年干部以实干笃行的姿态跑出了新征程上的“加速度”,在各自耕耘的工作领域勇于开拓、不懈奋斗,为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以“踮起脚尖”的奋力拼搏迎来了满满收获。学识上的积淀、方法上的积累、实践中的历练,十年的“兼收并蓄”让青年干部在能力本领的提升上有大的跨越、新的进阶,求真务实的“坚实脚印”奏响了铿锵有力的奋斗旋律。新的征程上,青年干部要继续发扬实干作风,扛起责任担当,掌握解决问题的多种方法,提升干事创业的效率,聚焦奋斗目标勇往直前,聚焦发展难点攻坚克难,不断充实能力本领的“蓄水池”,找准解决问题的“关键点”,找准事业发展的“突破口”,不断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解锁“十年圆梦”背后的“成长密码”,是开拓进取的“破浪前行”。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十年来,青年干部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有担当的精神和格局,有斗争的魄力和品质,在工作实践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开拓进取的姿态勇立“时代潮头”。“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重也”,履职尽责离不开斗争,敢于斗争是党性和作风的彰显,也是初心和使命的践行。在新的征程上,会面对新的斗争考验,青年干部要把青春的朝气和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把心中情、心中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扬斗争精神,精准识变、主动求变,善于破局、再开新局,在新的征程上“迈开大步”,以“破浪前行”的“先锋之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9-24
下一篇 2022-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