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2022年10月16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在全年工作进入冲刺之时,作为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的生活有奔头、有盼头。综合执法工作,事事关乎民生,件件连着民心。我将笃行不怠,增强法律意识,规范执法程序,文明执法、和谐执法、规范执法,加强学习法律知识,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个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及时有效地解决群众的难题。让我们的城市更有序,让“家门口的风景”可望可及,让群众更有幸福感和安全感。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自己位置,坚守初心自信自强,勇于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聂诗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249.html

(0)
上一篇 2022-11-01
下一篇 2022-11-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