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向“疫”而来

万盏灯火,总有归处。自疫情发生以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已深入人心,“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共同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好服务保障“最后一百米”问题,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党员先行,冲锋在前。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党员闻令而动,下沉一线,组成专班,昼夜在岗。党员同志亮身份、领责任、展风采、争先锋,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克服困难,挡在群众前面,将病毒隔于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之外。微光点点,聚而成炬,无数党员同志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精准的举措,成为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坚强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支部堡垒,汇聚合力。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疫情发生以来,各地纷纷组建临时党支部,形成“党建带动、支部推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抗疫格局,坚持形成台账、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提高效率,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支部的力量是强大的,能够凝心聚力,每一个疫情防控卡点上飘扬的党旗都是支部的力量,是鲜红的信念和使命。

青春志愿,薪火延续。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青年在任何时候、任何处境都能带来希望的种子。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青年志愿者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体现着青年力量。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团结青年、教育青年,让青年作为后备生力军,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党旗飘扬之处,终将云开“疫”散!(李梦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至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111.html

(0)
上一篇 2022-11-26
下一篇 2022-1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