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扛时代重担,担当历史使命

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省委原两新工委书记朱治国在今年6月因积劳成疾不幸离世,他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全部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本色,谱写了一曲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动人华章。

朱治国同志日复一日的行动,诠释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形象增添光彩,用生命之火映红党的旗帜。他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他立志走完青海所有的村庄。我要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如磐、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热忱,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走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朱治国同志肩扛时代重担,担当历史使命,彰显实干精神,容不得半点敷衍懈怠。从柴达木盆地东南角的小城都兰,到荒漠戈壁上拔地而起的新城格尔木,再到世界高海拔省会西宁,从事组织工作近20年,朱治国同志始终勤勉敬业、恪尽职守。我要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面对困难挑战,切实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摸爬滚打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抵御重大风险、应对重大挑战中磨炼出担当精神,不仅让人民群众放心,更让自己在实践之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栋梁之才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要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心系人民的情操,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019.html

(0)
上一篇 2023-01-04
下一篇 2023-01-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