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个全面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但要学习好、贯彻好,还要宣传好、引导好,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做全面学习到位的排头兵。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与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准确领会。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中国由富到强的历史的必然阶段。作为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一定要多思多想,领会深、领会透,努力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做全面把握到位的排头兵。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不仅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还有党和国家目标任务上的科学设定、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作为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六个坚持”中凝炼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战略布局、举措不动摇;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

 做全面落实到位的排头兵。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 自觉查找自身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是不是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不是做到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是不是做到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不是做到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忘晓天命钻石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642.html

(0)
上一篇 2023-01-13
下一篇 2023-01-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