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入心入脑

观看二十大开幕、聆听二十大报告,感触颇多。作为一名组织干事,我将以此次会议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真正的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学思践悟强素质。党员干部抓学习,首先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这是前提,提高站位学。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内容,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做文章,把二十大精神精神落实落细。带着感情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汲取实干担当力量,做到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总结经验、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结合起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实干为要履好职。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政之要,重在履职,贵在成事。干成事,要“马上就办”“说干就干”,干脆利落,掷地有声,不放空炮。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说立行、善作善成,用“十根手指弹钢琴”的方式方法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实质,对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岗位职责特别是自身工作实际,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修为,强化“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主旋律,用创新思维谋划工作,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实现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上台阶。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629.html

(0)
上一篇 2022-11-07
下一篇 2022-11-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