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既是这些成绩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今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我们青年更要首当其冲,努力增强本领,贡献更大的力量。

首先,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这要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其次,要把握思想的时代性我们应切记勿要纸上谈兵,空谈理论不管实际。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解决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为导向、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脚踏实地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最后,还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习总书记特意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新时代年轻人,长在春风里生在国旗下,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要求我们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确保基层工作有序开展。(白沙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140.html

(0)
上一篇 2023-01-20
下一篇 2023-01-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