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挑时代重担 展现组工担当

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的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扎实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组织部门作为肩负管党治党、选人用人、引才聚才等重要职责的职能部门,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广大组工干部肩负重大责任和使命,更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党性修养。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参加组工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等集体学习活动,坚持勤于自学,树立组工干部党性最强的良好形象

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展风采。新时代为组工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也需要组工干部快速成长,争做业务扎实、作风过硬的综合型人才。不仅要做好基础性事务工作,潜心研究政策,提高业务能力,把握工作规律,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多面手”,还要不断进取,知行合一,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用“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党和人民满意放心。

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显担当。“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朱治国同志恪尽职守,一心为民,将自己的生命献给党的组工事业。他的事迹激励我们自觉向榜样学习,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群众立场,主动担当作为,在基层一线不断历练,练就“真本事”。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秉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坚持不懈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体现组工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关媛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57用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885.html

(0)
上一篇 2023-01-31
下一篇 2023-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