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干部要奋斗

恩格斯曾言:“青年的性格就是时代的性格”,青年用花样年华铸就民族的未来,时代的舞台也为青年打下一盏耀眼的聚光灯。青春正当时,新时代青年只有奋勇向前,方能不负韶华。

青年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新生骨干和继承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当今时代,青年党员干部唯有努力奋斗,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才能更好的顺应时代,不被时代所淘汰。在我国新征程上攻坚克难、披荆斩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青年党员干部要在基层中积累经验,经历的越多才能明白老百姓需要的什么,也能更有效地解决问题,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唯有努力奋斗磨练意志方能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青年党员干部在建设国家事业中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正在推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要守得住寂寞,要始终保持一颗昂扬向上舍我其谁的“雄心”,在面对党性人格的考验,年轻干部要能保持基本政治定力,不可因其他原因适得其反、误入歧途。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以干事担事的精神和干劲,去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之中。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基层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在努力奋斗,把奋斗精神贯彻到实处,才能造就今天的伟大中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籍籍无名的怀,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884.html

(0)
上一篇 2023-01-31
下一篇 2023-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