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迸发更加耀眼的光辉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蓬勃开展、持续深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形象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人民的心灵,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雷锋的精神,不管时代怎么变化,都是永恒的。

在我国经济和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雷锋精神在我国的传播和贯彻中日益显现出来。雷锋精神是我国伟大的革命先驱,历来倍受人们的重视和重视。我们继续深入地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这是雷锋和雷锋精神所具有的永恒的价值。这对提高社会道德水平,凝聚理想信念,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和奋进,都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要加强对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新时代深化和拓展学雷锋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思想道德保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794.html

(0)
上一篇 2023-02-24
下一篇 2023-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