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勉励两岸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携手打拼,当代青年更应在时代潮流中傲立潮头,劈波斩浪,为两岸交流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身为当代青年,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以坚持党的领导为立身之本,以党章为准则,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一名合格的当代青年,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是坚守理想信念。作为当代青年,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筑牢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勇担历史赋予的责任,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以自身实践切实做到“两岸”“与民水鱼情”。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共同坚守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三是投身民族复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当代青年要时刻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紧抓历史发展任务,紧扣社会发展旋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善于思考,从点滴小事做起,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显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140.html

(0)
上一篇 2023-07-02
下一篇 2023-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