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引路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一代,做有作为、有担当、有原则、有意识的干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的干部。因此做新时代人才引路人是一种大势所趋,做引路人,要增强理想信念,勇于迎难而上,厚植为民情怀

做引路人,需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在新时代下,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坚定信心,加强责任感,承担起新时代条件下“新任务”,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推动事业发展,开拓美好的明天。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要深化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提高能力和水平,坚持艰苦奋斗、勤奋创新,实现自我完善,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面貌”

做引路人,要不畏艰苦,奋力拼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要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在党的大家庭中,遇到困难要敢于“拔刀”,克服恐惧心理,利用党的先进思想与理论武装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与形,化压力为动力,奋勇前行。作为新时代引路人,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打成一片,增强干群凝聚力,共筑美好中国梦。

做引路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党的一切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发展是为了人民,发展离不开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唯有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做新时代引路人心中必须要有人民,深知群众的重要性,把人民幸福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

新的时代需要引路人,只有提升思想觉悟,在新时代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用信念凝聚力量,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坚定不移的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张婷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橙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970.html

(0)
上一篇 2023-02-28
下一篇 2023-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