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请与这只“火熊猫”重整行装再出发

被网友称为“火熊猫”的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一直深受大众喜爱,不论是在基础款、限定款还是联名款,这只耳似熊熊烈焰、面绘川剧脸谱、手握大运火炬的“火熊猫”都炙手可热。各位青年干部们,不妨同这只“火熊猫”一道在希望的春天重整行装再出发。

耳现“热情活力”之天青烈焰,一焕朝气昂扬貌。“火熊猫”的耳朵等部分呈现火焰形态,火焰设计将蓉宝的热情开朗、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展现出来。作为青年干部,也应当要像“蓉宝”一样青春洋溢、热情似火,有朝气有斗志。各位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要充满热情,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学习新知识,思考解决新问题,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要明白,只有让脑袋充满知识,才能有足够的底气,才能勇立潮头,才能在工作中披坚执锐、无往不胜。

面绘“公正廉明”之墨黑脸谱,一笔勾勒浩然气。在川剧中,黑色脸谱的代表人物就是刚直不阿、铁面无私的包拯包青天。作为青年干部,也应当将包青天的公正廉明作为必须具备的品质之一。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处理各种复杂问题,不受个人私利和其他干扰因素的影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违反职业道德准则,不接受或索取任何形式的财物和利益,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有信仰的人,让自己成为一名堂堂正正的干部。

手握“团结友爱”之朱红“蓉火”,一路高歌人民曲。“蓉火”作为成都大运会火炬的官方命名,寓有“融合”之意,象征着全世界人民的团结和友爱。作为青年干部,也应当将团结人民、对群众友爱当作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青年干部深入基层积极倾听和关心人民群众的呼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理解他们的疾苦和期望,更好地为他们服务,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人民的友爱和团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ba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3861.html

(0)
上一篇 2023-03-24
下一篇 2023-03-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