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力新征程

东风浩荡,奋进新程;凝心聚力,奋楫扬帆。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换届之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闭幕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作为奋战在改革发展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的基层青年干部,一定要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心怀“国之大者”,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以敢干的胆略、能干的本事、苦干的精神、快干的作风,坚持人民至上、利民为本,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干实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今天,亿万人民正意气风发、团结一心奋进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趁年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554.html

(0)
上一篇 2023-03-28
下一篇 2023-03-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