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盛世盛会,全国关注,万众瞩目!党的二十大是一场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字字珠玑、句句良言,充分体现了人民所呼所盼。旗帜指引方向,道路决定命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鲜明,昭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牢记“三个务必”,铭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懂弄通、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实功夫,让前进动力更强大、奋斗精神更昂扬、必胜信念更坚定。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老老实实做好基层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性修养,筑牢政治根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强调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基层干部既是各项政策的具体执行者,也处在直接服务群众的第一线,    一举一动皆关系到坚持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掌握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心声,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作为最大的政绩,怀揣一腔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的热情,一心一意干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ζ°__小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641.html

(0)
上一篇 2023-04-26
下一篇 2023-04-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