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对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重大成效。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党群关系明显改善,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要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东阿县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王鑫)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让心住在阳光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188.html

(0)
上一篇 2023-04-27
下一篇 2023-04-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