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二十大 凝聚奋进力量

幸逢新时代,奋斗正当时。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乐东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集中观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并开展热烈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革命家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毅前行、守正创新,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领导率先学,以上率下。10月18日,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做到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思考、带头宣讲,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出表率,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

支部分头学,凝聚共识。要求各党支部采取学习交流会的方式,原汁原味、多角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讨论落实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谋良策、图发展,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专题集中学,共绘蓝图。10月17日,利用委机关“学习沙龙”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采取委领导领学授课后“一述一评”的方式,由委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个谈收获、谈体会、谈感想,再由领学领导进行点评总结,在互动互学中展望未来、鼓舞干劲。

知识测试学,确保成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知识融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中,通过答题,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和精神内涵,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入神。

线上充电学,提升本领。在清廉乐东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学习群第一时间推送党的二十大的信息报道,督促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及“指尖课堂”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并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热议”活动,党员干部们结合讲话精神和岗位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谋打算,让学味更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秃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542.html

(0)
上一篇 2022-11-30
下一篇 2022-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