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青春底色,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我们青年干部在创文工作中应该怎么发挥力量?

青年干部应成为创城的主力军。要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就是要自觉践行城市文明,培养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积极主动参加创城志愿活动,勇于监督纠正不文明行为,让青年人的身影出现在城市各个角落。

青年干部应成为创城的示范者,创建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促进城市精神风貌不断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增强一个城市竞争力的必然选择。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通过大走访活动,传播城市文明规范,倡导健康文明风尚,普及文明礼仪知识,争当城市文明的示范者。

青年干部应成为创城的守护者。创城永远在路上,面对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崇高荣誉,需要青年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变为规范自身日常行为的标准,去守护和捍卫这座文明之城,推进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生活质量。

创城攻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在创建文明城市关键阶段,青年定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创城工作擦亮青春底色,贡献青春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是过去的偶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991.html

(0)
上一篇 2023-05-12
下一篇 2023-05-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