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教育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党的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以及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这些内容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执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理论指引,强化思想武装主题教育深入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深入学习原著、原文、原理,真正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践于行。通过理论武装,我们能够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样才能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振奋进取、担当有为。

实干铸就,锤炼崇高品格主题教育不仅要求我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还要将清正廉洁融入共产党人的血脉、写进共产党人的基因。我们要接受政治体检,纠正行为偏差,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方面的突出问题。同时,要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只有通过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才能够锤炼崇高品格,凝聚起为民造福的实干精神。

憧憬未来,展现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治政之要在于安民,安民之道在于察其疾苦。”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倾听民声,解决纷繁复杂的问题。通过实践锻造真本领、学真知、悟真谛,为人民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我们要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促进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成效、增进民生福祉的实践中。

主题教育的指引目标明确,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奉献,为民排忧解难,努力实现社会的公平正义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在新征程中,我们要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永发乡人民政府  张雯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郭文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3909.html

(0)
上一篇 2023-05-30
下一篇 2023-05-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