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时代同成长

我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光辉,度过着幸福的少年时期,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走进知识的殿堂,党把我从一名懵懵懂懂大学生,培养成在基层与人民群众连接的“传动轴”。在我小时候的脑海中,党是神圣而伟大的,可亲又可爱,小学时期,学校举办大合唱比赛,我学会唱的第一首歌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伴随我长大,并随着岁月的流逝,我越来越能理解这首歌的的深意。

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路,荆棘而坎坷,却使它从只有十多人的党发展到有近九千多万名党员,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最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领导人民完成了民主主义革命任务,实现了民族独立与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了中国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开创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创了正确的道路,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使中国人民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建立了独立的和比较完整的国民经济体系,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彻底结束了封建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实现国家的高度统一和各民族的空前团结;我们坚持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为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直至今日,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党这百年的辉煌成就有目共睹、有口皆碑。 从而也侧面客观的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的胜利,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的党,不愧为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毕业后,我来到顺昌县大干镇工作,每日坚守岗位,为基层添砖加瓦。在这个优秀分子辈出的基层里,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我因追求进步而来,是为追求进步才来。裹足不前就意味着落后,落后就意味着被淘汰,唯有生命不息,追求不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大局观、历史观,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同时,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党的阳光指引下,开辟创新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家乡的富裕文明,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创新出更辉煌的业绩,谱写出更辉煌的篇章。

(顺昌县大干镇人民政府  张梓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3632314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6925.html

(0)
上一篇 2023-06-26
下一篇 2023-06-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