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出实策见实效

今年以来,新华街道把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与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相结合,推行“店小二”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惠企政策加速落实,切实做到惠企工作接地气,工作效率大提升。

出实策,为营商环境夯实基础。新华街道贯彻落实抓招商引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相继出台各项措施。街道领导多次带队深入走访调研辖区企业,加强产业研究,围绕企业扶持、营商环境、企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街道在企业发展上的区位优势和扶持政策,积极落实达成的合作意向,尽快实现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促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围绕保障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精准对接、精准服务、精准发力,全力以赴解决好重点企业的现实困难,采取领导干部分片包干等形式,围绕企业需求,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主动靠前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38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976.html

(0)
上一篇 2023-07-01
下一篇 2023-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