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筑牢党的政治建设“压舱石”的根本要求、最高准则,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对每一位党员同志铁的要求、至高无上的要求、第一位的要求。

理论上清醒坚定是政治上清醒坚定的前提和基础。

理论引领时代,领袖驾驭掌舵。

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

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基本政治品质,也是基本政治底线。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精准定位、积极作为。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到党的组织建设实践之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推进党的事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通过建强组织、配强班子、用好干部、盘活人才,把党员干部和各方面人才有效组织起来,把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凝聚起来,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雾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036.html

(0)
上一篇 2023-07-05
下一篇 2023-07-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