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

廉洁自律党员干部必须遵循的基本准则,也是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的期盼和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要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

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抵制各种诱惑,严守道德底线,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洁。

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

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勇于揭露和纠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

强化宗旨意识,服务人民群众

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关心人民群众的疾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深入基层,了解民意,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做到为民务实、廉洁奉公。

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

党员干部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勤俭节约、务实高效。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公道正派、廉洁奉公。

履行职责,推动事业发展

党员干部要忠实履行职责,努力推动事业发展。要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基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 王晔)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zzzz,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2548.html

(0)
上一篇 2024-02-22
下一篇 2024-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